007身手曖昧情?游淑慧爆郝龍斌第一反應:拜託我都幾歲了

▲▼郝龍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遭周刊直擊與前幕僚、甫當選台北市議員的游淑慧同車約會,郝龍斌更遭指在車內「移形換位」,猶如007詹姆士·龐德的身手。對此,游淑慧稍早召開記者會澄清,強調郝龍斌是像爸爸一樣的存在,也轉述郝龍斌得知消息的第一反應,「拜託我都幾歲了」。

游淑慧說,周刊的報導都是片面的解讀,照片中郝龍斌也是把她送到SOGO人潮人往的地方,「那不是一個沒有人的地方,不是一個見不得人的地方,那是一個公開場合,中央黨部前面也是人來人往的地方,我沒有任何遮掩」,表示2人已共事20年了,這個感情不是很正常嗎?「你要考慮好副主席的年紀欸,他真的是我爸爸的年紀欸,這樣不會覺得太過分了嗎?我昨天才會跟周刊說,這樣的比喻讓我很不舒服」。

被問到郝龍斌的反應,游淑慧說,「他的反應有點好笑,昨天媒體打給他,我跟他報告這件事,他的第一個反應是,拜託我都幾歲了,你是我女兒耶,這就是我們的反應」,並指出不排除提告。

▶︎2度直擊!郝龍斌曖昧女議員 基隆住處獨處3小時
▶︎郝龍斌「龐德級身手」!大街急迴轉防跟拍 車內換位避同框
▶︎曖昧郝龍斌?游淑慧反嗆政治操作:基隆住處現在是發霉倉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