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搭檔有六塊肌 「萊恩沒穿上衣」網搜竄第二名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有一塊肌。

▲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參選人保羅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眾議員保羅萊恩,日前獲選成為共和黨副總統參選人,他是共和黨倚重的財經策士,但42歲的他,年輕高大又英俊,儼然成為女性吸票機,大眾對他的身材,比他的財經專業更好奇。

奧運金牌泳將菲爾普斯只穿泳褲坐在浴缸裡,美式足球四分衛提波為雜誌封面寬衣解帶,體壇明星不吝惜小露身材,但現在美國大眾對政治人物的身材更感興趣。

耳語相傳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的副手萊恩也有六塊肌,為了爭睹真貌,「萊恩沒穿上衣」的關鍵字,一度還衝上網路搜尋排行榜的第二名。美國脫口秀名嘴還說,「這就是我愛美國的地方,對被提名可能要領導我們國家的人,我的第一個念頭是不知道他的胸部長得怎樣?」

萊恩家人有心臟病史,父親、祖父、曾祖父都在60歲前死於心臟病,促使萊恩變成健身狂,海拔4300公尺的高峰,他爬過快40座,喜愛獵鹿不說,捉鯰魚也是他的興趣,萊恩曾透露,「我的體脂肪維持在6%到8%之間」。

42歲的萊恩熱愛運動,不少女性都想看他身上的脂肪到底躲在哪裡,但他裸露的最大尺度,就是穿上無袖上衣,露出健壯的二頭肌,脫口秀名嘴表示,「一起穿格子襯衫,白襯衫、藍襯衫,還有穿緊身衣的。(大家都在看什麼?)」萊恩包緊緊,難免有粉絲用修圖移花接木過過乾癮,年輕高大又英俊的萊恩,儼然成了共和黨最有力的吸票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