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奧運比賽沒表情」英國男子遭逮捕驗指紋DN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利茲海德市(Leatherhead)觀看男子自行車比賽時,被警方以「面無表情」、「不像是在享受觀看比賽的樂趣」以及「衣著不太得體」為由逮捕,經歷一連串的問訊,還被驗指紋、DNA,足足被關5個小時。

◄馬克(右)看奧運比賽面無表情遭逮捕(圖/每日郵報)

據《每日郵報》報導,今年54歲的馬克(Mark Worsfold)一名帕金森症患者,有肌肉僵硬症狀而被盯上。隨後警方也解釋,當時馬克太過接近賽道,還跟一批反對公路賽的群眾站在一起,看起來不像是來看比賽的觀眾,整件事情僅是「一場誤會」。

這件事引起帕金森病患者與一些人權鬥士的不滿,也變成英國網友拿來調侃的笑柄。一名網友諷刺,「歡迎來到英國這個『新警察國度』,在這裡請留下您的自由意志,並管好你的表情。」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聰明貓被狗追 跳上浮板漂走!

邪教風暴! 「先知」領信徒匿地堡10年 不見天日

外勤喝咖啡10分鐘 日公僕遭減薪一個月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