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出獄男被母罵 手拿瓦斯桶狂奔揚言自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林姓男子出獄後除,常常沉迷網咖,林母怕他又與入獄前的朋友來往,到北區網咖抓人,叫兒子返家,不料琳南回家後,拿起瓦斯桶狂奔至2樓房間,並反鎖房門揚言自殺,幸好警方獲報後破門而入,化解危機。

台南市警局指出,37歲林姓男子出獄才3個月,平時有工作,卻沉迷於網路世界,常泡在網咖,林母深恐兒子和入獄前的朋友混在一起,凌晨在北區網咖中找到兒子,喝令兒子回家。

林男心生不滿,返回安南區住家後,拿起瓦斯桶直奔2樓,並反鎖房門,揚言自殺,林母急忙報案,趕到現場的警方破門而入,將林男帶走。

林男供稱,他不是想自殺,只是想發洩情緒,以後不會再用這種方式嚇母親。林母事後也同意在合理範圍內讓兒子出入網咖,紓解壓力。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