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就在家!夜店服務生傳訊2友「我先走了」 自轟太陽穴身亡

▲警方在曾女的包包內查獲一把改造手槍、彈匣、及子彈4發。(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劉男自轟身亡。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水上鄉住宅25日9時發生自殺事件,一名劉姓男子(20歲)持改造手槍朝太陽穴開槍自盡,被人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至於輕生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警方表示,死者劉男在夜店擔任服務生,上午突然傳訊給2名友人「我先走了」,沒想到當友人到家中查看時,人已經身亡、倒在血泊中。據了解,劉男近日心情低落,非常憂鬱,沒想到竟會發生憾事。

警方初步研判是自殺,死者劉男持改造手槍自轟,而槍內有4發子彈,現場無打鬥痕跡,由於開槍時剛好有飛機經過,導致同在家中的胞弟沒有聽見槍響,至於槍枝來源、死亡確切原因仍有待相關單位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精彩新聞】

巷子搶快衝出!老伯「安全帽噴飛」重摔 網狂尖叫:下秒就輾爆頭

高雄女大生「上學途中遭砂石車」輾斃! 拖行10公尺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