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9日下鄉 首站探視扁媽身體健康狀況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將於9日下鄉參訪。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說,名為「過庄行聊」的下鄉行程,第一站將到台南市,探視陳前總統母親,關心「扁媽」的健康與生活近況;10日則到台中,關懷外籍配偶,並參觀中台灣鐵道之鄉酒莊。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資料照片/記者王文萱攝)

蘇貞昌9日將前往台南市官田區,由台南市長賴清德、台南市民進黨立委、市議員等地方民意代表陪同,共同探視「扁媽」。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則說,蘇貞昌在百忙中抽空,探望長輩,而他也十分關切「扁媽」的身體及生活狀況。

蘇貞昌原本規劃於2、3日前往台南、嘉義,因蘇拉颱風影響而順延一周,改為9、10日,並將行程地點改為台南與台中,而此行名稱為客家話的「過庄行聊」。林俊憲說也,「過庄行聊」是客家人親切問候的話語,而蘇貞昌在未來幾週的行程會拜訪客家庄,希望能了解各地方鄉親的需求及生活狀況。

蘇貞昌並於9日先行前往台南市永康區參訪製鞋業,接著到具有專業水產飼料服務的保生實業公司參觀台灣鯛,下午也將進行青年座談,與年輕人對話;10日則到台中,關懷外籍配偶,並參觀中台灣鐵道之鄉酒莊。

<p><a href="http://www.ettoday.net/" target="_blank"><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更多好看內容都在《<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ETtoday新聞雲</span>》首頁</span></strong></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