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倫敦奧運/為楊淑君加油!老戲院咖啡搬出「播音阿嬤」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嬤很趣味。

記者饒偉生/南投報導

「漂亮寶貝」楊淑君將在8日晚間7點半開始首輪賽事,為了幫楊淑君加油,南投戲院「播音阿嬤」陳彩霞特別透過《ETtoday新聞雲》獻聲,越洋為漂亮寶貝打氣。而陳彩霞的孫子蔡杰峰也特別將自營的老戲院咖啡廳打造成奧運主題風,不僅在落地窗上彩繪楊淑君的英姿,還以蝴蝶拉花咖啡為楊打氣,祝其順利踢進金牌。


▲老戲院咖啡落地窗變成楊淑君的舞台。(圖/ETtoday.net)

楊淑君被視為我國倫敦奧運奪牌希望,為其加油打氣成為全民運動!2011年因「南頭戲院廣播車」影片爆紅的陳彩霞,8日也在孫子蔡杰峰開設的「老戲院咖啡」以實際行動為楊淑君加油,陳彩霞對著鏡頭說,「楊淑君加油,台灣加油!」不過蔡杰峰說,阿嬤最近身體不好,其實已經很久沒出來播音了。

▼點此看播音阿嬤為楊淑君加油。(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另外陳彩霞也在乖孫的筆下,化身成Q版啦啦隊美女,為的就是要幫助楊淑君踢下金牌啦!將阿嬤打造成卡通人物的蔡杰峰,平常除經營老戲院咖啡外,也會定期在自己經營的粉絲團上刊登連載漫畫,如今他更推出「台灣GO!奧運特別篇」,以蝴蝶拉花造型的咖啡為楊淑君加油。


▲為楊淑君加油,播音阿嬤(右)變啦啦隊。(圖/ETtoday.net)

除了推出連載漫畫,蔡杰峰還在咖啡店外的櫥窗畫上當紅的Line娃娃與楊淑君對戰的畫面,以Kuso塗鴉傳達支持!漫畫一推出,立即收到廣大網友的熱烈迴響,充滿濃厚情意的鄉土味,為此次倫敦奧運,添上一筆溫馨的色彩!

▼聽過這段廣播嗎?就是播音阿嬤的作品喔。(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老戲院咖啡聯絡資訊-
地址:南投市大同街87號
電話:049-2243833
老戲院咖啡粉絲團
南投戲院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