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嫌自己不美 女大生為抽指隆鼻偷母42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變成這樣子就太傷父母心了Q_Q

▲不少女生為了變美想花錢做整形手術。(圖/資料照片非當事人,整形達人雜誌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23歲劉姓女大生嫌自己身材、長相不夠美,竟偷母親的提款卡,把錢轉帳到自己戶頭,再拿去做消脂、隆鼻等整形手術。劉母發現帳戶錢變少報警,才知道犯案的是自己女兒,儘管三等親內竊盜罪屬告訴乃論,但心痛的母親還是堅持提告,表示「要給她一個教訓」。

劉女無意間知道母親提款卡密碼,身材豐腴的她一心想變美、變瘦,竟決定偷母親帳戶的錢,利用網路ATM轉到自己戶頭後,劉女到台北市一家醫學美容中心打消脂針、玻尿酸隆鼻花了20多萬元,但成效不佳,剩下的錢拿去買衣服、包包、玩偶;從今年3月到7月總共轉帳18次,花了42萬元。

劉母7月底接到金融機關提醒帳戶餘額不足,才知道自己戶頭42萬元遭盜領並報警,經警方調查才發現犯案的竟是自己的女兒,單親撫養小孩的劉母沉痛表示,只要女兒開口要錢就會給,不懂為何還要用這種方式拿錢,讓她好心痛。

劉女到案後坦承犯案,警方指出,依刑法第324條,直系親屬之間犯竊盜罪屬告訴乃論,但氣到不行的劉母狠下心決定要告女兒竊盜,堅持要給她一個教訓。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