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切割? 蘋果iOS6不再內建Youtube App

▲iOS6拔除了內建的Youtube App功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近日釋出iOS 6 Beta 4版本又有重大變革,繼上次拔除內建Google Maps後,這次是拔除內建的Youtube App;但蘋果表示,Youtube 依舊還是Safari 預設播放器,也透露Google將會開發新的Youtube App,不過正確發表與上架日還未決定。

今年6月蘋果發表最新系統iOS 6,第一次大動作拔除長久以來內建的Google Maps,改用自家開發的系統,這次又選擇取消內建Youtube App的功能,讓許多人不免猜測,蘋果是想大動作切割,而這恐會造成使用者對iOS 6信心不足,降低選購下一台iPhone的意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輿論認為,蘋果和Google現在的策略也算是雙贏局面,蘋果可以減少內建Youtube App的大筆權利金,Google則少了內建在iOS的枷鎖,可在Youtube App開發上更有彈性,或建立其商業模式。而且儘管變革,蘋果瀏覽器Safari依舊將Youtube列為預設播放器,在使用上其實是沒有太大改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