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颱風來襲網友諷台灣大道成大圳 胡志強:別情緒化

我們想讓你知道…之前還有人說乾脆改成金錢豹大道呢...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蘇拉颱風來襲,使得台中港路淹水,有網友指台灣大道成了「台灣大圳」,還發起將名字改回「台中港路」的活動;台中市長胡志強(如下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提供)3日回應說,「不要情緒化」;他表示淹水跟改名無關,目前最重要的是趕快把救災工作做好。

在2日蘇拉登陸當天,有民眾在台灣大道的原中港路路段,直擊大雨滂沱,積水有如小河,一輛白色轎車在水中緩慢行駛,一名女騎士則跟在後頭,不料一個不小心,她滑倒在路中央,想要扶車起身,卻敵不過滾滾的積水,竟連人帶車被水沖走(如下圖,翻攝自影片),畫面相當震撼。

胡志強3日到大肚、龍井、大甲地區勘查西瓜、芋頭及苦瓜受損災情,被問到這次台灣大道部分地區淹水,有網友指是因為大肚地區開發過度所導致;胡志強表示,「這沒有證據」,他已指示市府權責單位這兩天提出所有救防災救災資料進行檢討,一切要有証據才能說。

另外,這次颱風有民眾反映救災電話打不通,還有派出所關、拉下鐵門,胡志強則回應,市府所有單位包括各區公所都盡力防災救災,也許還有部分疏失,會進行全面檢討,到底是因為雨量過大所致,還是有其他原因,一定要找出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台中中港路變小河! 女騎士滑倒連人帶車被沖走

蘇拉倒水 胡志強:全市淹成這樣,也是意外!

救護車拒送女童到榮總挨批 胡志強:「就近」是依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