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特權塗銷停車格? 陳冲:家附近發生什麼事不太清楚

我們想讓你知道…躺著也中槍

東森新聞記者林彥佑、陳志文/台北報導

有民眾投訴,行政院長陳冲住宅前方有一排的停車格,最近悄悄被塗銷,因為對面就是興雅國中,家長就批評,沒有臨時停車的地方,接送小孩很不容易,質疑是因人設事。對此,當地里長表示「誤會大了」,純粹是為了學童交通安全考量。

「一定會影響車要放哪?」家長感嘆未來開車接送小孩可能會不方便,就是因為學校門口斜對面原本有停車格,最近整排塗銷外,還被劃上紅線,而地點就是陳冲居住的「信義富邦」豪宅前,因此被質疑是耍特權。

對此,陳冲解釋,「跟各位報告,我每天早出晚歸,我家附近發生什麼事,其實我不太清楚,不過各位如果看那個新聞報導內容的話,會發現跟標題有一段差距,不論是校長或里長,他們都是為了學童安全,或是里民行路安全所提出的建議。」

陳冲澄清,絕對不是因為他而規劃,當地信義區安康里長吳水上也出面緩頰,表示「誤會大了」,因為自己也很無奈,信義計畫區裡每條都是紅線,小朋友上下課的安全問題,為什麼要扯到院長那裡。

根據里長表示,這條松德路只有兩線道,只要停車格內有停車,尤其是接送小孩的上下課時間,就會出現併排停車,學童經常要在路中央下車實在太危險,塗掉停車格後,路寬一點比較安全,且只要是上下課時間暫停紅線,警察會寬容一下,沒想到卻意外扯上陳冲,恐怕是因為目標太醒目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臨時會議程確定 民進黨闖關失敗

國教行動聯盟:「一考兩用」減輕學子負擔

拿掉頭巾首露平頭 邱議瑩笑稱:安海瑟威新髮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