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安全感?怕小三? 檢查伴侶手機女高於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擔心另一半偷腥,手機簡訊似乎是最佳的防範線索。根據TVBS民調中心調查,台灣有24%的人坦承,會偷看伴侶手機的通話記錄和訊息,且女性比例還比男性多20%;此外,舉凡看完異性傳來的曖昧簡訊進行刪除動作、偷看孩子通聯訊息,以及想知道想知道另一半手機密碼,也都是女多於男。

調查顯示,無論是夫妻還是交往中的男女,在1/4國人坦言會看另一半手機的通話記錄或訊息中,男女比例分別為14%、34%。至於,想知道對方手機密碼的比率,同樣是男生低於女生,依序為為13%、28%,但真正讓伴侶知道密碼者,女姓反而比較高有70%,男性則為57%。

從上述調查看來,女性似乎比較渴望掌握另一半的行蹤,也顯現出女生可能比較沒安全感,其實就連對孩子手機通聯的檢查方面,媽媽也以30%高於爸爸的16%。不過,在收到異性友人傳的曖昧簡訊,雖然有61%的人看完隨即刪除,然而女生刪掉的比例普遍高於男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