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黑暗騎士》首映會 槍手闖入掃射釀10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誇張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奧羅拉市(Aurora)稍早舉行《黑暗騎士:黎明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首映時,竟有槍手突然闖入,並瘋狂對觀眾席掃射;在場媒體一度以為是首映的噱頭,目前已知有10人死亡,當中包括孩子。

據悉,事情發生在當地時間20日凌晨左右,目擊者表示,當時電影才約開演15分鐘,就有槍手闖入掃射。當地媒體報導,槍手疑有兩名,其中一位已被逮捕;而他們除了開槍掃射,還用了催淚瓦斯並安裝爆裂物,因此造成至少10死30傷;目前,防爆小組正在現場搜索,詳細狀況和兇手的犯案動機均未明朗。

《黑暗騎士:黎明升起》讓不少影迷都很期待。(圖/華納兄弟提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只因買不到票? 槍手闖入《黑暗騎士》首映殺14人

瘋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正義不死向警察致敬

左撇子看前須知/關於《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五件事

週末電影院/滿分評價!《黑暗騎士》不能不看

圖/安海瑟薇晃八字奶 《黑暗騎士》首映第一美

《黑暗騎士》大誤會 安海瑟薇IMAX版才有袒胸露乳?

黑暗騎士再起?Google搜尋神秘算式 繪出蝙蝠俠標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