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夢遊半夜出門遊街 慘遭陌生路人性侵

我們想讓你知道…夢遊症的人要很小心~

▲英一女子夢遊症發作,遭不明人士施暴性侵;本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女子半夜夢遊症發作,竟遭不明路人性侵!英國倫敦城鎮Ruislip日前發生有一名女性在半夜睡夢中,突然「夢遊」出門,在街上無意識地遊走時,竟被不明人士拉走性侵,當地警方已調閱附近監視器及蒐集DNA等相關證物,希望早日將兇嫌逮捕歸案。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女子今年48歲,患有夢遊症,在朋友家參加餐會後,便在朋友家過夜,據了解,她在6月27日凌晨夢遊症發作,穿著睡衣無意識地走出友人家門,並在街上「漫無目的」地遊走,渾然不知自己在做什麼。等到她醒來時,才發現自己遭人攻擊並性侵,趕緊向警方報案。

▲當地警方蒐集相關證物,正全力緝凶。(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了解,該女子以前也曾有夢遊發作,半夜在路上走路的紀錄。警方表示,為了保護當事人,警方不會提供太多相關案件細節,但已調閱附近監視器找尋相關影像,並採集DNA樣本等證物,並全力找出趁人之危的可惡兇嫌。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恐怖攻擊 衝浪客被大白鯊咬成兩截!澳洲下令全面獵殺

波羅的海「深海幽浮」 疑為納粹「反潛武器」!

史上最強雷射光束! 瞬間功率達500兆瓦

太陽風暴噴出「憤怒鳥」? 最強X級耀斑現身

「第一眼選擇」總是優先 研究:人類偏好最初決定權

不離不棄! 成年海豚馱著死亡小海豚游向深海

西班牙發現「混」蛋 疑找到恐龍與鳥同源的失落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