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認證的酒國女英雄!外拍女公關自稱遭性侵 「沒人看她醉過」被打臉

性招待,酒店,酒店小姐,應召女,特種行業,陪酒,打工,販賣人口(圖/記者張一中攝)

▲有女公關指控男子酒後性侵。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一位夜總會女公關、兼任外拍女模,控告男子酒後性侵她,開庭時被告男子宣稱兩情相悅,法官傳喚2人共同朋友作證,證人則說「他們在一起過」,又說女公關酒量好、沒醉過,法官最後判處男子無罪。

根據《聯合報》報導,女公關指稱在2016年時,她與男子共引香檳、紅酒、清酒等,接連續攤3處後被男子送回家,結果男子趁她洗澡時強拖內褲性侵。女公關指稱,當晚因為太累就睡著,直到隔天發現生理棉條不在體內才驚覺遭性侵。

女公關提告後,法官在庭上傳喚雙方認識友人,友人則透露2人曾交往、也發生過性關係,也說女公關酒量算不錯「印象中沒看她醉過」。另外,女公關的臉書曾更改狀態「與被告男子穩交」,被法官認定2人其實交情匪淺。

另外,法官根據女子工作為夜總會女公關、外拍女模,認為女子應該知道與男子獨飲、深夜共處一室可能會發生什麼事,卻還是同意讓男子送回家,判處男子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