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獄9天!戀童癖男自稱「警察」 校車站拐8歲女童想性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戀童癖男子先前因殺害未成年女童,遭到判處20年的徒刑,沒想到出獄之後竟然死性不改,在一處公車站聲稱自己是一名「警察」,硬是將一名8歲女童拉走,四處尋找隱密的地點做為性侵場所;但是半路上,女孩因為太過害怕開始哭泣,該名男子在安撫無效的狀態下,竟惱怒的還出手痛毆人家。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戀童癖的男子姓名並未被公開,他在1998年時,曾因為殺害一名未成年女童入獄20年,9天前才剛出獄,沒想到他死性不改,在克孜勒(Кызы́л)一處校車等候區發現一名8歲女童後,試圖用謊言將人騙到他處性侵。

該名男子自稱是警察,還跟女童表示,女童的父母在警察局等候,想要見到人就要跟他走。一名執法人員表示,女童跟男子走沒多久後,因為害怕而開始哭泣,男子見安撫無效便開始出聲嚇唬,還用拳頭痛毆女童腹部,哭聲和騷動引起路人注意,其中一人還站出來譴斥責男子,嚇得嫌犯趕緊逃跑。

報導中指出,男子隨後被警方逮捕並帶至犯罪現場指認,他也承認所有的罪刑,並聲稱原本沒有要使用暴力對待女童;他被法庭指控企圖性侵該名8歲女童,若是罪名成立,最高可被判處20年的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