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暴力男熱鍋燙妻10年 踢孕肚嬰屍埋後院

我們想讓你知道…10年不斷被虐待,怎麼可以忍10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西比州傑克遜郡一名丈夫,過去10年用熨斗和熱鍋燙妻、拿農具猛砸她的手腳,在妻子懷孕還時還猛踢她的肚子,導致其中1個孩子流產,嬰兒屍體就埋在自家農田。

▲里松虐妻10年,預定13日接受惡意傷害初步聆訊。(圖/取自美網)

當地媒體報導,里松(Peter Lizon)的妻子史黛芬妮(Stephanie)先前驚恐地到鄰近的收容所避難,她手腳都被銬上金屬鏈,手腕和腳踝都帶有傷疤,傑克森郡警方隨後以惡意傷害罪控告里松。美國警方表示,37歲的里松據傳曾用農具猛擊妻子的腳、稱妻子是「奴隸」,還規定每當自己回家,妻子都要在他面前下跪。

當地收容所一名婦女提出了刑事控訴,內容指出43歲的史黛芬妮全身大面積受傷,胸部和背部被炙熱的熨斗和煎鍋燙傷、手指骨折、身體多處瘀青。該名女性也聲稱,里松在史黛芬妮懷孕時踢她肚子,導致她流產,並將已發育完全的死胎埋在自家農田,兩人的另外1個孩子則倖存下來,但似乎從未接受醫療照護。

訴狀指出,里松2日載著妻子和他們1歲的小孩外出工作,史黛芬妮趁機逃離小卡車,並躲到1間當地的舞蹈室,而後再攔下1輛車前往收容所。里松是捷克人,目前仍待在監獄中,保釋金為30 萬美元,預定13日到傑克森郡治安法院接受惡意傷害初步聆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中輟生刺「招財貓吃鮑魚」 入幫派暴力討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