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北榮護士辦白衣性愛趴?蔡育林駁「我會這樣活下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因夢想而偉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火車淫趴主辦人蔡育林,日前到台北榮總上班卻火速離職,院內員工向媒體投訴指出,私下詢問醫護人員對性愛趴有沒有興趣,似乎是要籌辦護士趴。事情傳開後,他極力為自己喊冤,還放話說若有講過邀約性愛趴的話,就要從101跳下來。而蔡育林11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更是強調,「我也會這樣繼續活下去啦,我也不會被你們寫到死」。

蔡育林6月1日進入榮總擔任器械清潔工,26日當天一名護士認出蔡育林就是火車淫趴主辦人,進而向院檢舉,院方隨即於隔日將其解雇。台北榮總表示,並未聽過蔡育林要開護士趴的傳聞,但承認一知道蔡在院內服務,隨即就將其開除。


▲蔡育林強調護士性愛趴是子虛烏有的指控。(圖/東森新聞)

蔡育林本人對於遭到指控舉辦護士性愛趴感到莫名其妙,他10日晚間大動作在網路上發文自清說,「我感到很莫名其妙,因為我從來沒有跟護士講過話聊過天,我的工作場地也很難接觸到護士,但是這個投訴我的人顯然很想讓我『一刀斃命』開始捏造一些謊言。」蔡育林接受媒體電訪時還表示,「不要客氣,盡量寫。」

蔡育林態度強硬,面對媒體訪問多是否認態度,甚至還強調目前已經在準備八萬字內容的說明,準備要打擊媒體黑暗面。至於蔡到底有沒有要召開護士性愛趴,蔡育林在接受媒體電訪時表示,「我也會這樣繼續活下去啦,我也不會被你們寫到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