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鳳凰山再現UFO 狀似飛行器天宮一號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底是不是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鳳凰山曾多次有人目擊到幽浮,7月8日15時42分,又有遊客驚見的不明飛行物,據稱此物體出現時間很短,但目擊者除了來自綏化、通和等地遊客外,還有在觀景台值班的景區工人師傅,共約莫10人左右,事後有吉林遊客打電話到景區派出所報案,目前山河屯林業局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鳳凰山出現疑似UFO的物體。(圖/取自網路)

據稱,遊客當時在鳳凰山風景區「空中花園」觀景台拍照,卻突然發現頭頂天空出現不明飛行物,形狀猶如目標飛行器「天宮一號」。連同在場的景區專職師傅,約莫有十幾人目睹該奇景,當時正在為遊客照相的景區專職照相師傅吳春燕,也立刻抓起相機將該奇景拍了下來。

▲鳳凰山疑似UFO的物體被說像是目標飛行器天宮一號。(圖/取自網路)

該景像出現時間很短,事後吉林遊客打電話向景區派出所報案,山河屯林業局目前已經此情況匯報主管部門,目前正在調查中,還無法確認到底是某種飛行器、或是某種自然現象。

鳳凰山曾多次有遊客目睹「幽浮」,最著名的是1994年在東南麓發生「UFO著陸事件」,世界華人UFO聯合會學術委員會主任陳功富表示,當時在鳳凰山周邊林場有許多目擊者反應,曾目擊到類似鐵餅形狀的UFO在鳳凰山上盤旋,並出現神秘光環,現場調查時,UFO的著陸地附近樹枝乾枯,在鳳凰山的石林中,還找到4、5塊菱形及方形的石頭。今年再次有「天宮一號」罩頭的目擊事件,在他看來一點也不訝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羅斯威爾65週年/CIA退休幹員見證 「確實有飛碟墜毀」

似外星母艦「巨型手臂」再掠太陽 NASA逃避外星人真相

大阪「萌虎」出閘!可愛度媲美成都

【影】「吃鹽的蛤蜊」伸出長長舌頭? 其實是用足挖土

獸醫幫忙取出木片 「獨角獸」變回馬兒

洞庭湖江豚「含淚的微笑」 滅絕悲劇令網友動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