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墾丁南灣驚現飛碟? 2港正妹遊客拍到嚇傻

我們想讓你知道…飛碟飛蛾~傻傻分不清楚

▲墾丁出現飛碟?香港女遊客嚇壞。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外星UFO出現在墾丁南灣上空?日前有2名香港女遊客在墾丁一間民宿陽台上拍照,卻意外拍到一個圓形黑影在背後盤旋,由於這個不明物體,有「觸角」也有「圓盤」,與飛碟外形長得一模一樣。飛碟協會認為,這個黑影有6成的機率可能是來自外太空的飛碟。

2名到墾丁度假的香港女遊客Fenny及Betty表示,日前在民宿陽台上拍照完後,將照片存進平板電腦裡,卻意外在頭頂上方發現一個神祕黑影,仔細放大來看,這個外形超像碟子形狀的不明物體不但有「觸角」,也有完整地「圓盤」。

Fenny表示,「我們覺得是飛碟,因為它的形狀很像。」Betty也認為,「真的覺得很像飛碟,看得時候有一點嚇到。」她們回憶拍照當時,都確定沒看到有不明飛行物體出現,不懂為何拍照完後卻有一個黑影出現。她們斬釘截鐵地認為,盤旋在空中的物體,應該就是來自外太空的飛碟。

▲香港遊客疑似拍到飛碟,但外型也與飛蛾相似。

看過這張照片的台灣飛碟協會理事長黃朝明表示,「真的非常震驚,因為我實在很少看到這麼像飛碟的東西在照片上出現。」他認為,這張照片不可能經過合成,有6、7成的機率就是飛碟。

不過,這張照片黑影看起來外形雖然像飛碟,但其實與昆蟲飛蛾也很相似。姑且不論這神秘黑影是不是「飛碟」,對這2名香港遊客來說,到墾丁遊玩卻意外捕抓到疑似飛碟照片,也算是難得經驗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有史以來「最真飛碟照」 土耳其與外星人超有緣!

暴風雨後 愛丁堡驚見「夜光飛碟雲」!

NASA公布火星廣角照片 史上最壯觀

納米比亞「仙女圈」是活的! 圓形裸點神秘出現又消失

史前巨石陣距今萬年 敘利亞「死亡景觀」比金字塔還久

天外神秘火球撲海 20分鐘「金紅一撇」燃燒澳洲夜空!

地球外「磁場傳送門」 縮短至太陽1億5千萬公里距離

新人工合成蛋白鼻噴劑 2小時內解決感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