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國中生露奶任人吸! 泰國教室成情慾戰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喔,天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校園驚傳女學生當「人肉奶瓶」任男同學吸的事件,影片曝光後造成大轟動,當地媒體指出,根據影片上的線索顯示,這對男女主角應該是初中學生(7到9年級),如果以台灣的學制換算來說,他們目前應是就讀國中的階段,兩人看來都只有十多歲而已,正是處於對性懵懂無知的時期。


▲泰國中生露奶任人吸,影片大轟動。(圖/取自網路)

在這段影片中,一位相當年輕的女學生疑似遭到逼迫,被男學生在教室內強行解開制服露出飽滿的胸部;男同學見狀後還將嘴巴靠上去吸吮起來,一點都不在意外界眼光。泰國《曼谷郵報》報導指出,兩人應為7至9年級的學生。

→ 露奶吸吮影片曝光!未滿18歲不要點

其實在6月份泰國也發生學生在電影院裡嘿咻還被監視器拍到的新聞事件,當時還鬧上報紙頭版,如今又發生校園吸奶實錄,這兩件事情已經引起當地教育界擔憂。泰國基礎教育委員會秘書長欽那帕表示,這些事情凸顯泰國社會道德正在走下坡,各方應該致力改善這個情況,需教導學生要有責任、紀律與道德,學校必須加強年輕學生的道德教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有圖/綾瀨遙F彈發射 嗆辣當短裙女警

蜘蛛人台版混血女友曝光 雙乳緊貼男友頭

杭州上演A片情節 丈夫貢獻妻子肉體給上司只為加薪

【影】「愛」在辦公室窗邊嘿咻 對面大樓看光po網

關於陰莖的7個真相 大腦一晚上得取消9次射精指令!

波蘭情侶太忘我 水上樂園當眾做愛5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