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台版混血女友曝光 雙乳緊貼男友頭

▲BEBE親吻九孔,引來粉絲幹譙。(圖/翻攝自BEBE臉書)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21歲的高人氣美眉BEBE(張瑋庭),擁有1/4美國混血血統,一張宛如洋娃娃的臉蛋,凹凸有致的身材,但在中天《全民最大黨》中,卻不吝嗇扮醜、扮男裝,甚至扮成電影《大獨裁者落難記》中的平胸妹,但事實上,她可是32C的辣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EBE5日在《大黨》中,戴上金色長髮,化上黑色假眼窩、深邃鼻影,穿著資優生的西裝外套,扮成新版電影《蜘蛛人》的資優生女友「關史黛西」。

▲BEBE(左)大扮平胸妹。(圖/翻攝自BEBE臉書)

不過資優生的外表,衣服裡頭卻暗藏玄機,竟然穿著超深V白色馬甲,還一把抱住九孔飾演的「蜘蛛人」,用32C緊貼著猛親,九孔雖然臉被面罩遮住,不過手勢卻很爽,人家正版「蜘蛛人」比八,他則是比了九隻手指頭,被觀眾嗆聲:「這手指的意思是已經親到第9次了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專訪/《大黨》火辣制服妹BEBE 小時候醜樣遭譏笑:月光餅

獨家/想退出名嘴圈 粘嫦鈺委屈求全致歉江中博呂文琬

錦安里反癌童之家 主播吳依潔:冷漠瘟疫比癌症還可怕

慎入/氣象主播吳青穎展示傲人長腿 竟附帶噁心腳皮

「你是老鼠屎」 粘嫦鈺、許聖梅同台互不相理

有圖為證/啪、啪、啪 凱渥辣模張瑋純濕噴翹臀

火辣!林采緹提D奶上陣 無雙女神殺出血路

想看BEBE更多性感照→http://www.ettoday.net/album/photo-2-1185.htm

影片:《蜘蛛人大享豔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