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情侶太忘我 水上樂園當眾做愛5分鐘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想省洗澡水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水上遊樂園刺激好玩,不過,波蘭出現一對情侶到了遊樂園不玩水,反而當眾脫去泳衣、享受性愛,時間還長達5分鐘 。園方發現立即制止,他們還來不及穿好衣服,就被請出遊樂園。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該座水上遊樂園位於波蘭的奧波奇諾市(Opoczno),園方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對年輕男女公然享受魚水之歡。他們在滑水道頂部,由女方跨坐在男生上頭,脫去身上的泳衣後,就開始晃動、親吻,全程也被監視器拍下。

震驚的救生員發現之後,連忙上前阻止,不過他們已經進行了5分鐘。園方發言人指出,「這裡是親子同樂的地方,但不是這樣的『歡樂』,我們嚴禁有這類的事情發生。」報導指出,這對男女被「護送」到門口,連衣服都來不及穿好。

▼波蘭情侶太忘我,在水上遊樂園當眾做愛5分鐘。(圖/翻拍自英國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