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陰莖的7個真相 大腦一晚上得取消9次射精指令!

我們想讓你知道…噗,藍睪丸是真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陰莖是大多數男性最寶貝的器官,它承擔了排泄及傳宗接代的責任。最近有國外網站整理出「關於陰莖的7個真相」,讓男人更了解自己,並誠實面對慾望及煩惱!

1.每次射精可能包含6億隻精蟲!


男人每次射精平均有4千萬隻精蟲,但精力充沛的年輕人則可多達6億隻。此外,射精時噴發速度約為每秒12.5公尺,每次精液量為2至5毫升。

2.藍鯨擁有世界最大的陰莖


藍鯨的生殖器長8英尺(約2.43公尺),是所有哺乳動物中最大的;最小的則是鼩鼱,牠們是一種長鼻子的似鼠生物,生殖器僅5公厘。人類雖然比不上狗、馬等友善的動物們,但我們在靈長類裡算是還不錯的。強壯如金剛猩猩也只不過5公分而已。

3.世界上有70%的人沒割包皮


根據調查顯示,世界上僅有30%的15歲以上男性曾割過包皮,其中以猶太人及穆斯林為主。不過這個比例因地區而異,例如美國即為了衛生保健等考量,動過包皮手術的男性有55%,而割下的包皮常用來作為燒傷患者的移植皮膚。

4.多數哺乳類動物的陰莖有骨頭!(圖為浣熊的陰莖骨)


人類陰莖是可充血膨脹的海綿體,儘管它可以變得很硬,仍沒有靠骨頭支撐;但是大多數哺乳動物是有陰莖骨的,包括人類的近親黑猩猩與金剛猩猩。男人也別以為沒有骨頭,陰莖就不會斷裂,太過激烈的性愛還是有可能導致管狀內膜撕裂。

5.男人都是陰莖的奴隸!


性衝動是無意識的!事實上,有些人看見「性衝動」3個字就衝動了。陰莖的興奮反應主要發生在交感神經系統,它不受到大腦意識的控制;另外有研究顯示,在快速眼動睡眠期間,大腦每晚大約得取消9次射精的指令。

6.陰莖長度與身體任何部位都沒有直接關係


男性陰莖勃起後長度約落在10至16公分間(由恥骨處開始測量)。南韓研究曾提出食指及無名指相對長度與陰莖的關係,然而最後結果卻漏洞百出;目前為止,還未發現陰莖與人體任何部位的長度成正比。

7.真的有藍睪丸!


有則笑話是醫師誤把褲子染色診斷為「藍睪丸」,而將患者的睪丸切除。這個症狀是千真萬確的,正確醫學術語為「前列腺充血」;不過不需要把睪丸切掉,只要服用阿斯匹林、沖冷水澡,便能緩解此情況。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恐龍是地球暖化元兇 因為牠放了太多的屁!

惡靈不死?女殺人魔詭臉 在冰箱鏡面上浮現!

療癒寶典 日本發行《失戀療傷手冊》 大受心碎者歡迎

>>全文詳見oddee.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