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買兇殺元配 還爆人夫性愛怪癖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些怪癖實在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39歲的蓋瑟(Michelle Gaiser)與已婚律師史登(Jeffrey Stern)交往,當起「小三」,日前她3度買兇企圖謀殺男友的妻子,沒想到正宮伊芳(Yvonne Stern)沒死,還與老公復合,她於是在法庭上爆料,指男友用金錢和變態性愛控制她,還說服她買兇殺妻。

39歲的蓋瑟(Michelle Gaiser)表示,2009年兩人開始交往,史登還為她開律師事務所,並指他有特殊的性愛怪癖,包括在公共場合交歡、召變性男妓玩3P,甚至要求她穿上老婆的內衣褲做愛,而史登在言談中多次談到希望他老婆「去死」,似乎是希望她能「幫忙」,她才會買兇殺人。


▲蓋瑟(左)大爆律師男友史登的性愛怪癖,還指控史登透過性愛與金錢操控她。(圖/翻攝自美國廣播公司abc NEWS)

她還爆說,史登只有在聽她形容怎麼殺害他老婆時,才能達到高潮,但史登老婆代為反駁,認為她老公是個聰明人,決不會這樣,「我全心全意愛他,他是無辜的。」目前蓋瑟已被判刑25年刑期,但仍需面臨民事訴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跨國謀殺?英國男視訊遙控小三 淹死1歲女嬰

正妹消防分隊長童雅黎 被爆當小三還嗆元配

紅粉知己PK元配 名嘴為大老婆反擊紛嗆「小五」李珍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