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粉知己PK元配 名嘴為大老婆反擊紛嗆「小五」李珍妮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與科技名媛李珍妮的婚外情事件持續延燒!中天電視《新聞龍捲風》2日晚間也加入戰局,找來名嘴與資深媒體人探討「小三浪潮」,名嘴們紛紛為大老婆反擊,力挺宣明智元配陳淑珍,甚至大嗆「小五」李珍妮,怎麼比得過「美麗與智慧」集於一身的陳淑珍。

▲戴立綱主持的《新聞龍捲風》也在節目中暢談「小三浪潮」。(圖/中天電視提供)

讓「科技界」名人們紛紛拜倒在石榴裙下的李珍妮,究竟有何魅力?讓她成為幾個當紅談話性節目製作單位力邀到現場的熱門人物,不過,外傳李珍妮喊出通告價碼「談與宣先生的感情價碼100萬,談投資10萬」,但許多談話性節目依然趨之若鶩,中天電視也表示高度興趣,希望爭取李珍妮在節目上和主持人一起暢談她的兩性婚姻價值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李珍妮現身之前,由氣象主播戴立綱主持的《新聞龍捲風》,2日晚間就找來名嘴與資深媒體人等,探討這個「地球表面上」現在最「腥」風血雨的「小三浪潮」,資深記者盧燕俐擺出「大老婆」姿態,力挺宣明智元配陳淑珍,甚至透過鏡頭大嗆「小五」李珍妮怎麼比得過「美麗與智慧」集於一身的陳淑珍。兩性作家張尤麗更爆料,陳淑珍不僅陪伴宣明智走過事業低潮,還不惜拿出嫁妝替宣明智償付百萬負債,這樣的賢內助絕對是宣明智的「唯一」。


 

趕搭小三話題,中天娛樂台9日起將播出熱門韓劇《大老婆的反擊》。(圖/中天電視提供)

中天電視指出,近年來不管是政界、演藝圈,還是科技業、運動界,「小三大戰大老婆」的戲碼可說是接力上演,在大老婆與小三勢均力敵的情況下,大老婆該如何力圖反擊?抓緊這股熱潮,中天娛樂台將在7月9日晚間7點到9點,連續兩小時播出經典韓劇《大老婆的反擊》,這齣當年在韓國創下超過40%收視率的連續劇,不僅帶動了台灣偶像劇《犀利人妻》的犀利話題,其中最經典的戲碼就是劇中人物-原本是「糟糠之妻」的大老婆,在面對丈夫外遇、小三嗆聲時,如何化「悲憤」為力量,奮發向前,最後在事業上交出亮眼成績成為女強人。

另外,模仿節目《全民最大黨》也將在7月中推出新單元「大老婆嗆聲」,要集結演藝圈、政界等曾被「劈腿」的大老婆,一同在節目上「吐」怨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終結小三!中天娛樂台CH39從7月9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900-2100播出熱門韓劇《大老婆的反擊》。加入《大老婆的反擊》粉絲團

大老婆比下情婦!兩性作家小彤:李珍妮=一次性商品

李珍妮周旋多名富豪 懷孕共4男搶當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