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姬林采緹將抱心型乳為《水滸無雙Online》拼人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蛇姬跟梁山好漢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樂酷網路 5 日宣布武俠線上遊戲《水滸無雙Online》代言人,便是因扮演《航海王》當中蛇姬角色而竄紅的林采緹,預計在遊戲當中化身「無雙女神」,帶領玩家聚義梁山,同時也預告將在本月下旬封測,並將釋出家族系統、坐騎系統及夥伴系統資訊。

 

▲蛇姬林采緹將用「心型乳」衝高《水滸無雙Online》上線人氣。(圖/業者提供)

觀看這次林采緹穿著的「無雙女神」裝扮,頗有梁山英雄當中手持雙鞭扈三娘的氣勢,實際上是代表的是遊戲當中甚麼角色,遊戲官方並沒有多作說明;不過從林采緹本人在片場自拍上傳的照片,還是瞬間吸引上千粉絲按讚,足見粉絲們對她這次的性感裝扮相當喜愛,甚至也有玩家在論壇回應自己都快跟香吉士噴鼻血而亡了。

▲蛇姬林采緹在扮演遊戲當中「無雙女神」,看打扮酷似《水滸傳》當中的手持雙鞭的扈三娘氣勢,不過遊戲官方並沒有對此多作說明。(影片/業者提供)

在《水滸無雙Online》當中,坐騎系統為玩家提供了各式各樣擁有不同的資質屬性與技能的附加能力,和原著《水滸傳》當中的常勝軍豹子頭林沖形象相當吻合。

遊戲初期玩家們可以前往青柯馬場,完成任務後將有機率刷出可以捕捉的馬匹,坐騎等級從 20 級到 70 級;至於想要獲得奇珍異獸坐騎的玩家們,則在副本當中擊殺 BOSS 就有機會獲得像是毛驢和風雷豹等極品異獸坐騎;比較特別的是遊戲當中坐騎可以繁衍下一代,繁殖等級必須符合主坐騎 60 級,副坐騎 1 級,才可以進行騎乘繁殖。

在夥伴系統方面,其實就是陪伴玩家的寵物,玩家可以捕捉殺怪時掉落的寶寶(分為男、女),也可以藉由參與活動領取寵物卡,或是和其他玩家交易來獲得,透過寵物升級來加點、學習技能、增加悟性可以進一步提升寵物能力,除此之外,每一等級的寵物都有不同的稱號,當然,等級越高的寵物,可說是征戰旅程當中可靠的戰力。

根據樂酷網路所說,《水滸無雙Online》將在本月下旬封測,相信更多更美的「無雙女神」林采緹的宣傳影片與照片伴隨遊戲官方活動都會相繼曝光,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