肅貪會議白開 宅神朱學恒:你會開會宣導別吃大便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會做做樣子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原本要在6日召開中央廉政委員會議,卻因為院長陳冲相當重視此事,因而將其提前至5日舉辦,除了這場外,7日還有一場由馬總統、陳院長親自主持的「廉政倫理與反貪腐座談會」,要強化防貪及肅貪的機制。不過宅神朱學恒卻有不同意見,直言不能貪汙不是常識嗎?為何還要特別開肅貪會議,「你會開會宣導不要吃大便嗎?」

行政院長陳冲5日在行政院會上針對林益世案再度發表談話,表示全體公務員不分職務高低,都要以廉能自持,確實要求自我身體力行。陳冲也提到說,對於林益世涉貪事件,他「深感痛心與遺憾」,也已公開向國人道歉,所有公務人員都應該引以為鑑,時時惕勵自己,落實總統不願貪、不能貪、不必貪、不敢貪的廉政四不要求,重建人民對政府的信任與支持。


▲為何要開肅貪會議,朱學恒不解。(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過朱學恒卻對這麼頻繁招開的肅貪會意有不同意見,他5日在臉書寫道,「實在想不通為何要開什麼肅貪會議。不能貪汙不是常識嗎?你會開會宣導不要吃大便嗎?」粉絲則附和說,「告訴一些吃大便的人不要貪汙?」、「可是還是很多官在吃大便....」炮火相當猛烈。

而行政院不只在下午有一場中央廉政會報,本周六還有一場馬總統、陳院長親自主持的「廉政倫理與反貪腐座談會」,這場座談會時間從上午8點到10點40分,馬總統除了在一開始致詞,並將全程參與分組座談、聽取各組的經驗分享,也會在最後總結裁示。巧合的是,出席座談者包括行政院所屬各部會首長、政務委員、政務副秘書長以及發言人等「總計44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