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索賄風暴 暗藏「魔鬼014」數字密碼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連串數字..巧合的好像冥冥中註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林益世身陷索賄風暴遭到收押,網友諷刺,林益世索賄金額,6300萬加上8300萬等於1億4千6百萬,跟林益世的諧音一樣,都是014,進一步探究,還有驚人巧合,像是林益世在2012年7月2號凌晨4點10分遭到聲押,4點10分倒過來,就是014;就連7月4日的3星彩,也開出「014」數字,一連串的巧合,民眾直呼不可思議。

▼暗藏數字密碼?林益世索賄牽扯數字「14」。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遭到羈押,但網友發現這次的索賄風暴其實還暗藏玄機,首先林益世諧音就是014,網友諷刺他索賄兩次,合計一億四千多萬元,林益世剛好變成領億四,另外林益世遭到聲押是2012年7月2日凌晨4點10分,2012可以組成014,7和2相乘等於14,凌晨4點10分倒過來又是014。

而北所給林益世的收容號碼「2559」2X5=10,5+9=14,又和014扯上邊,甚至兩年前林益世的父親前省議員林仙保,爆出回國入境企圖幫多帶香菸的同行團員關說,還透過當時是立委的林益世關切,當時日期就是14號,把完整日期數字拆開相加也是14,當時林仙保77歲7+7又是14。

這一切的一切真的只是巧合嗎?似乎林益世和4特別犯沖,今年年初挑戰第5任立委落馬,只當了4屆年紀也是44歲,還有一組數字也耐人尋味,林益世索賄金額8300萬,剛好就是妻子彭愛佳生日,連車牌也獨鍾8300,被網友戲稱是愛妻密碼,一連串巧合的數字密碼讓人真的有些神奇。

林益世涉貪案震撼全台,014也成了彩迷的「名牌」號碼,而4日晚間公布的三星彩獎號,竟然巧合的出現0、1、4;黃姓民眾就笑說,沒想到林益世人都已經在看守所裡面了,還能夠「喬」三星彩,實在是「有夠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林益世」牌奏效 三星彩開出0、1、4

林益世母想繳回賄款? 旅行箱內傳裝6300萬

坦承請王進士喬料 天山資材李寬治:沒國戚簽不成

藍版「扁家弊案」?彭愛佳疑有帳戶外資金恐轉被告

林益世提早達到「633」 6千3百萬+3次付款藏玄機

林益世不准下屬收6300元小冰箱 自己卻涉嫌貪污63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