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母子昏迷 葉貞妤已灌奶寶寶喝水

我們想讓你知道…葉貞妤媽媽與寶寶加油!

▲聶子修在臉書上傳妻子葉貞妤駕駛被撞的車,「請大家幫貞妤禱告,希望一切平安」。(圖/聶子修臉書。請大家來集氣)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孕婦葉貞妤開車遭撞翻,當天緊急剖腹產下男嬰,至今第6天母子倆還在加護病房跟生命拔河,2日上午傳出好消息,醫護人員幫葉女灌食70cc配方奶,寶寶也以滴管方式喝下5cc的水,家屬深信奇蹟終究會出現。

懷孕8個月的葉貞妤6月27日開車上班途中,在中山高速公路遭大貨車擦撞翻車,她倒掛駕駛座上遭安全帶勒昏,無呼吸、心跳;經急救恢復心跳,當天緊急在台中榮總剖腹產下寶寶,但葉女陷於昏迷狀態,醫師指出,昏迷指數3,有生命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貞妤丈夫聶子修上午表示,台中市長胡志強和夫人邵曉鈴遠在國外,昨天傍晚特別打電話給他,讓他內心非常感動。胡志強夫妻很關心這件事情,胡市長並允諾只要和邵曉鈴一返抵台中,就會趕來台中榮民總醫院探視他的妻兒。

「不要放棄,一定要堅強,絕對可以度過難關。」聶子修說,這是邵曉鈴鼓勵他的話語,邵曉鈴也會祝福並祈禱他的妻兒早日甦醒。

醫護人員表示,因葉貞妤仍昏迷,全身插管,昨天分別在午餐、晚餐時間,以鼻胃管灌食230cc的配方奶,因葉貞妤胃出血,擔心她又吐出來,今天上午檢查,葉貞妤的胃沒有內容物也無嘔吐,顯示已全部消化,今天早上再灌食70cc配方奶,補充營養。

寶寶至今仍昏迷,因黃疸指數偏高,仍是照光治療。醫護人員今天凌晨以滴管方式讓寶寶喝下5cc的水,沒有嘔吐,這也是寶寶昏迷多天,第一次順利喝下水。

面對母子2人第一次順利灌食及滴管喝水,聶子修表示,這真是個好消息,真的很感謝大家祈福幫忙。很多人替這對母子加油,病房外的祈福看版寫了滿滿的祝福。

媽媽在危急時刻撐著性命產下男嬰,家人相信她也會堅強醒來親手抱抱孩子團圓,母子在跟生命拔河,大家集氣祈福加油,媽媽很努力,寶寶一定也要加油。

聶子修說,原先妻子因胃出血,只要一灌食就吐出來,如今終於可以稍微順利灌食配方奶,也很高興兒子順利喝下水;他堅信奇蹟出現,母子2人可以回到他的懷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