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教唆司機踹市代?花蓮市代會主席黃枝成早被列治平對象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市民代表會組團到大陸考察發生暴力事件!一名女市代謝宜萱和市代會主席黃枝成起口角衝突,竟在西安遭到黃的司機李志興飛踹毆打,傷勢嚴重,憤怒的家屬直指黃枝成是黑道代表。被害人謝宜萱30日返台送醫,1日則帶傷到花蓮地檢署按鈴控告黃枝成教唆傷人。

謝宜萱痛得說不出話來,帶著傷按鈴控告,而且泣不成聲,因為想起被打經過她就一陣恐懼,不只下腹部被猛踢,頭部也有腦震盪,心疼的家屬認為就是黃枝成欺人太甚、教唆司機動手傷人,氣得跑到車站向黃枝成嗆聲。

謝宜萱的爸爸,同時也是花蓮縣議員的謝國榮,一到車站就怒嗆黃枝成是黑道主席,還表示:「有不高興找我啊!為何打我女兒?」現場戰火一觸即發,旁邊人趕緊幫忙隔開,就怕爆發肢體衝突;面對指控教唆傷人,黃枝成無奈又錯愕。

「他們兩人下車後又吵起來,那時候我過馬路沒看到,真的沒看到!」黃枝成否認教唆傷人,他說當天確實有起口角,但強調打人是司機李志興失控的個人行為,自己是來不及上前阻擋。但官員出國考察卻暴力相向,現在更鬧上法庭,讓人難以置信。

其實黃枝成在花蓮當地頗受爭議,不只被列為當地治平對象,經營藝品店的他,今年還被爆出為了搶陸客團上門,另外大量壟斷台鐵太魯閣號車票,導致一般民眾買不到車票。但黃接受東森新聞電訪時,強調藝品店是合法訂票,也說自己不想再淌政治渾水,希望能賣掉藝品店,辭去市代主席。

「都是合法購買的!買太多也是陸客團太多,而且如果沒賣掉,還得要賠2成的車票。」強調沒有勾結台鐵購票,但黃枝成受爭議的還不只這一件。2005年,他和女兒、女婿涉嫌詐騙洗錢,助理和司機等一共7人遭到檢方約談,黃枝成地方勢力龐大,早被警方列為治平對象。

黃枝成感覺無奈,坦言是自己不會玩政治遊戲,「我是粗人,我也有老婆小孩,有時候政治得罪了人不知道。」這一次因為帶考察團,爆出司機動手傷人案件,黃枝成又被指控教唆傷人,成為眾矢之的。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新竹砂石小開酒駕毆警 警被打還得「認識」陳正順議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