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搶!戴君竹、黃懷晨30日結婚 伴手禮訂製包最吸睛

我們想讓你知道…王子公主好登對,那五百個伴手禮也不知是誰會拿到…太幸運了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藝人的婚禮總是備受外界注目,小至全身飾品、行頭,大至禮車、婚宴樣樣都要超高檔外,「伴手禮」也要與眾不同,大S結婚當天送「蕉嬌包」給前來參加婚禮賓客,最近因與某知名品牌官司纏訟而停產,相當可惜。6月30日,戴君竹、黃懷晨即將步入禮堂,他們也大方送訂製包,朋友看到包款,人人搶著要。

婚顧Grace說,現在新人越來越講求「客製化」,終生大事都希望能夠最特別,她印象最深刻的伴手禮還有用Tiffany盒子裝的超大馬卡龍、新人親自錄製的CD、戒指馬克杯等,都非常有巧思,「君竹的包款從外型到顏色,都很亮眼,賓客一定會喜歡。」


▲戴君竹、黃懷晨婚禮伴手禮,由廠商贊助訂製的包款,預計送出500個。(圖/閣樓婚顧提供)

這次戴君竹、黃懷晨的婚禮伴手禮應該不會有「出包」困擾!一樣是包包,戴、黃選擇婚顧公司專為兩人量身打造的「專屬包款」,由代言的合作廠商贊助生產,經紀人笑說,不只有包包漂亮精緻,裡面還有多樣神秘小禮物,非常豐富。

另外閣樓婚顧設計業者Grace表示,「懷晨和君竹的英文名子是『Eden』和『Queenie』,甜美的戴君竹給人小鳥依人的印象,也因此給了我們靈感來源,延伸出『擁君入懷』的概念,利用英文字母開頭設計E圍繞著Q的專屬LOGO,也會一併印製在喜帖上。」

這幾年伴手禮品項愈來愈豐富,除了大S送出的嬌蕉包一炮而紅外,戴君竹的「擁君入懷包」也很受人矚目。Grace說,現在新人越來越講求「客製化」,終生大事都希望能夠最特別,過去是結婚過程設計得特別,就很讓人驚豔,現在是伴手禮特別更會讓人印象深刻,賓客拿到好禮,主人有面子,真的是賓主盡歡,當然,花錢難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