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包裹寄新北竟送到上海 新竹物流搞烏龍

我們想讓你知道…司機先生,新北市和上海差很多捏XD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劉小姐將客戶委託研發的成品,利用貨運送到新北市,但是隔天客戶沒有收到,她打了十多通電話追蹤,得到的答案是東西寄到了上海.而且卡在海關,一卡就是二個月,讓劉小姐相當的火大,不知道如何跟客戶交待。

劉小姐向媒體投訴,指出4月9日委託新竹物流麻豆營業所寄送2件包裹給在新北市的客戶,隔天客戶表示僅收到一件,隨即打電話詢問包裹下落,對方11日回覆,指司機貼錯編號條碼,已將物品送至上海,讓她大呼傻眼。

由於包裹從上海寄回台灣需付額外運費及稅金,新竹物流原本想用原價買回,在當地銷毀,但該包裹有和客戶簽屬保密協定,劉小姐於是要求運回以防外流,只是過了二個月仍不見包裹蹤影,已發出存證信函,擬向新竹物流提告。

而貨運公司則解釋,報關行辦理退關的資料不齊,才會讓包裹卡在南京海關一卡兩個月,承諾會加快速度將包裹送回來,而在民事上劉小姐則可以提出具體證明向貨運公司求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