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槍桿進行了斷! 北韓要南韓道歉或承受報復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來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4日針對南韓總統李明博及一些媒體發出威脅稱,南韓應該做出「最後的選擇」,要麼承受北韓的「報復聖戰」,要麼對北韓道歉。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北韓《中央通訊社》報導,北韓人民軍總參謀部發出通牒表示,現在平壤正舉行盛大的北韓少年團創立66周年慶祝活動,而「逆賊敗黨」李明博卻在孩子們喜慶的活動期間做出一些潑冷水的盲目舉動。

總參謀部指出,是要接受北韓打擊,還是進行謝罪以挽回局面,南韓應該自己進行最後的選擇。

▼今年2月美韓聯合軍演前,北韓也曾發聲明,表示若遭挑釁將以聖戰反擊。(圖/翻拍新華網)

據報導,總參謀部強調,南韓從5月29日開始利用《朝鮮日報》、《中央日報》、《東亞日報》的A頻道、KBS、CBS、MBC、SBS電視台等媒體對北韓青少年的節日製造負面輿論攻勢,誹謗北韓的最高尊嚴,製造新的惡行。

總參謀部還說,「南韓誹謗我們的最高尊嚴、侮辱我們青少年的消息傳開後,我們海陸空三軍官兵強烈要求用槍桿進行了斷。」

總參謀部在通牒中具體公開了上述媒體的座標,暗示將進行「瞄準攻擊」的可能性。

總參謀部揚言,如果南韓對北韓的憤怒進行盲目挑戰,北韓會以自己的方式,以毫不手軟的聖戰進行答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