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賞高學歷的屁股 劍橋學生網站評選「年度美臀」!

一名劍橋女大生在圖書館備戰考試時,也不忘抽空「露屁股」!(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她們是高等學府的精英,是英國最聰明的年輕女性。但是,在課外活動時間,這些劍橋大學女生的「出位」行為,卻引發了不少爭議。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前輩校友們在獲諾貝爾獎登頂 ,獲得讓人刮目的學術成就時,如今的劍橋大學生卻更熱衷於「不太費力」的競爭:評選「年度美臀」。劍橋大學一些女生最近向一個獨立的學生網站提交了她們的參賽照片,試圖奪得這一榮譽。

為了保護個人隱私,拍攝照片時刻意隱去了她們的臉部。每張照片都附上半開玩笑的個人簡介。有些女生甚至在圖書館複習備戰即將到來的考試時,竟也抽空拍「露臀照」。

女大生們堅稱純粹是「為了好玩」。男生們很快也同意此一說法。但批評者認為,這有損女權主義運動,並對大學聲譽造成傷害。

校方人士表示,雖然無法阻止學生的行為,但並不同意這麼做:「這不是劍橋大學想發佈的照片。」男生則慷慨地給予肯定:「如果拍攝角度更多一些,則會更加精彩。」劍橋大學發言人拒絕就對此事發表評論。

▲女大生們堅稱露尼股純粹是「為了好玩」。(圖/取自網路)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港鐵上演口交秀? 西裝男雙腿緊夾黑絲襪女

最美混血女「瀧澤蘿拉」脫了! 全裸AV被封重磅武器

圖/日女主播古瀨繪理端G奶上桌 性感過度轉行拍寫真

驅魔大法師驚人之語:梵蒂岡綁架女童參加性派對!

萬人斬AV女優梨花5月出道 刷新北島玲三千人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