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台中太陽堂百年老店驚傳歇業 向日葵壁畫成絕響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好難過!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台中市自由路二段23號的太陽堂餅店,同時也是全台灣最知名的太陽餅店,驚傳歇業消息!《ETtoday新聞雲》連打三通電話求證,確定太陽堂將於13日起停止營業,其店內最知名的向日葵馬賽克壁畫,恐怕從此再也見不到了。



《ETtoday新聞雲》去電太陽堂餅店求證,電話語音告知,「太陽堂餅店您好,本店於5月13日起停止營業, 謝謝大家長時間的愛顧,非常感謝,謝謝。」這突如其來的歇業消息,讓民眾感到非常不捨,有名買了30年太陽餅的老主顧,聽了感到非常震驚,還說希望能趕去現場看老店最後一眼。

太陽堂餅店曾委託藝術家顏水龍規劃商標、店面展示設計等整套規畫。顏水龍在店面牆面製作向日葵馬賽克壁畫,日後更成為全台知名的特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南韓天團BIGBANG閃電來台 指定吃「林東芳牛肉麵」

我是樂爸Jeffery/一個陌生女孩的請求 老兵大陸麵館

正妹店員激似王心凌 迷倒男客:可以跟妳拍照嗎

10年沒吃年夜飯 堅守56年成大阿婆文具店吹熄燈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