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又出現在正義油進貨名單 太陽堂批衛生局:二度傷害

東森新聞記者張炯漢/台中報導

台中市衛生局公布正義油品在中部的下游廠商,又驚見上一次在強冠爆發時遭波及的太陽堂!但太陽堂的總經理雷明憲,9日才說發現味全不用正義油、不對勁,把進貨的60桶全退光,10日卻被公布有在名單中。原來是台中市衛生局只查誰進貨,太陽堂砲轟衛生局不查證,對店家來說是二次傷害。

出問題的正義豬油誰曾訂貨?台中市衛生局公布名單,沒想到上一次強冠風暴中也受害的太陽堂又名列其中,不過太陽堂老總才說,味全都不用正義油不對勁,怎麼又出現在公布名單中?這次太陽堂老總雷明憲真的火大了。

老總拿出明細,證明受強冠波及後的確有進正義豬油,不過9月10日進了60桶,9月16日60桶全數退貨,也就是說,並沒有正義油品完全沒開封,也沒使用在產品中,痛批衛生局公布沒有詳加說明,好不容易消費者才剛剛建立信心,業者又被衛生局倒打回馬槍,太陽堂老總有點憂心。

另外出現在名單,同樣又出現味全公司出廠的高優質酥油,是委由正義代工,加上還跟正義進香豬油製成肉鬆等12項產品,不過這12項產品,早在強冠風波爆發時,已經全數下架。少了說明,光看名單上的下游,即使沒用油,恐怕都免不了二度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