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最高齡的婚禮 百歲人瑞張德甫樂當新郎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說是全台最特別的婚禮呢!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老榮民張德甫2日歡慶百歲生日,民服務處特別帶著總統、行政院長致贈的壽屏、榮民處長送的黃金壽桃前往祝壽。張德甫的乾女兒胡安容提議喜上加喜,希望他與同居30多年的周阿富(90歲)登記結婚,給她一個名分,未料固執堅持多年不婚的他,竟一口答應。

▲百歲人瑞結婚玩親親大方曬恩愛,甜蜜蜜感情羨煞親友。(圖/取自東森新聞)

高齡100歲的張德甫光棍一輩子,與早年喪偶獨居的90歲的老婦人周阿富已同居30多年,兩人生活起居相依為命,卻遲遲未辦理結婚,2日終於在親友的撮合下,登記成為正式夫妻。

兩人牽手到銅鑼鄉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戶政事務所笑稱「這是辦過最高齡結婚的案例」。對於眾人的起鬨,高齡新人也大方互相親吻,甜蜜幸福的模樣,羨煞在場所有人。

▲百歲人瑞完成終生大事,分享百年婚禮喜悅。(圖/取自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