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留言達64萬「小編沒刪文」 邱議瑩:我超越柯文哲、韓國瑜了

網灌爆蓋27萬樓:妳繼續刪啊! 邱議瑩笑:沒關係讓他們有發洩出口。(圖/東森新聞)

▲邱議瑩日前笑回「沒關係讓他們有發洩出口。」(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批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陪睡說」,引發爭議,網友持續灌爆她的臉書,留言在1日一度飆到64萬則,對此,邱議瑩自嘲成為網紅,「可能我的網路聲量已經超越柯文哲、韓國瑜了!」

不過目前顯示則數為47萬,網友罵聲不斷「刪不掉人民對你的憤怒」、「還不道歉是嗎?」、「奉勸小編別刪了 浪費力氣」、「照着樣氣勢,千萬指日可待」,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針對小編刪留言的質疑,邱議瑩表示,留言的人不是機器人?她強調,沒必要刪除,也沒時間刪除留言,有可能是機器人留言被檢舉。

邱議瑩29日在記者會強調自己沒有錯,該被譴責的是韓國瑜,但網友並不買帳,持續湧入邱議瑩臉書「蓋樓」,留言數已甚至超過粉絲數4萬多人,讓不少人笑稱「見證政治人物FB奇蹟的時刻。」

面對臉書被網友灌爆,是否覺得被霸凌?邱議瑩上月31日受訪表示,「你們覺得有沒有?我覺得我現在也是網紅啊,如果有任何需要,我都可以幫忙,我現在也是網紅,可以有30萬留言也是不簡單,應該會超越館長他們吧」。

部份民調顯示,網友對韓國瑜的「陪睡說」發言多持負評。對此,邱議瑩強調,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覺得這世界上還是有是非的啦。」,希望大家去檢視韓國瑜講過的侮辱女性的話,或者是所講過的每一個荒謬政見,然後再來評斷她這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