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屁孩送禮!闖燈比YA掉玩偶 怕女友不爽…認領吞7千罰單

為了拿回女友的生日禮物,少年只好硬著頭皮到派出所。(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17歲黃姓少年日前花了700元買了一隻龍貓玩偶,準備送給女友當生日禮物。不料,他在騎機車送禮的路上,遇到警方攔檢竟闖紅燈落跑,還囂張比出勝利手勢,但車上玩偶卻不慎掉落,慘遭員警帶回所內;黃男擔心女友生氣,只好硬著頭皮到派出所認領,當場吃上2張罰單共7800元,當他當場傻眼。

高雄苓雅警分局員警於20日凌晨1時許執行巡邏勤務,巡經成功路和青年路口時,見17歲的黃男騎乘機車載著2隻玩偶,還邊騎邊講電話,於是便鳴笛示警,示意對方停車受檢,但他隨即闖紅燈逃逸;由於擔心發生危險,警員決定不追逐,未料不久後又遇上同名騎士,而這次黃男不僅甩尾落跑,還囂張比出勝利手勢。

據了解,少年雖然成功脫逃,但放在車上的一隻龍貓玩偶卻在甩尾時掉落,並遭警方帶回所內;黃男生怕女友會不開心,只好找來一名友人替他到派出所認領,但卻遭警方以「非失主本人」為由拒絕,因此他只好硬著頭皮進入所內。員警確認少年就是逃逸騎士後,當場開出無照駕駛6000元和闖紅燈1800元兩張紅單。

黃男向警方供稱,因為女友過生日,所以他買了龍貓和史迪奇玩偶給對方當禮物,未料其中一隻竟在逃逸過程掉落,自己擔心女友會不高興,只好冒著被開單的風險,前往派出所認領。不過,龍貓玩偶價值700元,而少年卻因此吃上7800元的紅單,實在是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