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電線桿「掏鳥把玩」!男深夜露半截屁股...忘我狂擼

▲男子對著電線桿褪下褲子自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網友12日凌晨1時許返家時,意外在巷口發現一名怪異男子,只見他將褲子褪至大腿,露出半截屁股、面對著電線桿不斷抖動右手套弄生殖器,專心到整個過程都被拍下還渾然不覺。網友事後將這段畫面上傳到「爆廢公社」,戲稱遇到「尻尻俠」,「大哥你這樣不痛嗎?感覺都破皮了!」

網友PO出的這段畫面也獲得警方關注。警方指出,關於男子怪異行徑,目前尚未接獲民眾報案,但未來會加強該處巡邏並主動介入調查,提醒夜歸民眾多加注意安全,若發現類似情事可立即與警方聯繫。

網友看了後也紛紛笑回「好用力的感覺耶」、「也太忘我了吧,完全投入」、「這時候就是要突然從他背後大喊:先生~你在幹嘛~」、「電線桿也能引發他的慾火喔?」、「這年頭,變態真是越來越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