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神改PPAP」把到他的菜 過程讓網友全笑瘋啦!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愛神總是來的出其不意,許多人就是在那一瞬,莫名其妙脫離單身狗行列。還記得前陣子超紅的PPAP嗎?這位男大生竟然靠它成功脫魯,網友們看完全笑翻,直呼「祝勇敢的PO主幸福啊」、「大師,多傳授些告白方法吧」。

男大生在「Dcard」貼文說道,「最近因為天氣冷、聖誕節也快到了,想快點交個女朋友,於是我想到個方法,在路上搭訕女生...」。有一天他在西門町看到對面站一個女生,而且完全是他的菜,於是就悄悄地走過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大生對女生說,「不好意思,可以看我表演嗎?3、2、1,I have a Face,I have a book,嗯... Facebook」,後來見對方沒反應,他又接著唱,「I have a line,I have a app,嗯...我的Line」。

▲PPAP日本大叔。(圖/翻攝自Twitter)

沒想到對方超給面子,竟然真的給他Line了;後來在他爆笑的幾次告白下,兩人順利在一起。原PO笑說,「因為我一個豁出去認識到妳,耶...我脫魯了」。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被塞一口狗糧,哭著硬是嚼完,話說這搭訕的手法也太鬧了」、「原PO超會,不過這樣大方的男生好少」、「我完全不敢搭訕女生,活該魯」、「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