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來只追她! 理工男將半年點滴折成「99朵玫瑰」告白

▲送心儀女生充滿回憶的99朵玫瑰。(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告白這件事其實是很大的賭注,或許一舉攻破對方心房,但也可能含淚宣告出局。一名理工男生花了近半年時間,把和心儀女生的點滴全寫在紙上,再將它們折成99朵玫瑰花送給對方,最後真的成功擄獲芳心啦!

男大生在「Dcard」貼文說道,「我的室友喜歡一個女生很久了,理工組的他花了將近半年,記錄跟那位女生朋友的點滴,並花了整整7天將那些通通摺成玫瑰花,而且最狂的是,他還特地訂做了一個9x11的盒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見,紙玫瑰分別有水藍、淺藍和粉紅3色,並整齊地排列出「I ❤ U」的字樣,而且每朵花底下都是滿滿回憶。原PO還提到,「他說他4年就只追這個女生,最後也成功囉」。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好浪漫」、「好感人喔!在這個3C產品發達的世代,還有人願意寫信,折成玫瑰花送人」、「看到這篇,我閃用水汪汪的眼神看我」、「喜歡這種這種木訥的浪漫」、「我願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