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交妹下面癢他冷淡神回 超損對話讓網友笑到並軌!

▲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各種詐騙和色情訊息讓人不勝其擾,援交妹更是狂發嗲功邀約,但遇到這種毒舌派子弟,應該很想摔手機吧!只見這位大哥剛開始冷淡回應,後來似乎玩開了盡出損招,害網友全笑翻,大讚「史上最搞笑」。

網友在「爆料公社」轉貼截圖,並讚嘆「這位哥,遇上援交妹,太猛了...」。只見援交妹熱情問候,「哈囉,今天是小周末,祝你愉快呦,我是大哥的快樂天使阿,呵呵」,沒想到換來的卻是一句句的不耐煩,「什麼快樂天使= =?」、「一直呵...妳是在嘲笑我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對方直接了當說想請他幫忙止癢,不過他依舊淡定,直問「妳住哪」,得到台北市的答案後,又神回「台北棲阿」;之後還傳足爽藥粉的照片給人家。

一連串對話惹網友笑瘋,引來超過2.3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表示,「笑到流淚了」「看完讓我心情好一整天」、「笑到氣喘肚子痛」、「跪求續集」、「笑到並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