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拒絕陌生人的老套搭訕? 7種情境爆笑金句必學!

▲如何拒絕別人的搭訕。(圖/我是安安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遇到陌生男子上前搭訕,到底該如何拒絕的得體又不尷尬呢?時常拍攝搞笑影片的網路紅人「我是安安」,近日在臉書粉絲團推出新作品,「安安你好嗎_拒絕搭訕寶典 神打槍方式」,分享數種拒絕方式,網友看完直呼「超拷貝哈哈哈!」

影片中可見,當對方含情脈脈表示「我希望我們之間能存在一些東西」,只見女方冷冷回應,「我也希望,希望存在一道牆」;當對方使出「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這種老套招數時,女方露出不感興趣的臉回答「墳墓嗎?」當場讓對方啞口無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列出7種情境,當女主角遇到各種死纏爛打,如何以不口出惡言、不激怒對方的方式完美脫身?雖然劇中男主角的搭訕台詞老套,現實生活中應該不太可能會有人用這種方式搭訕,不過其中幾句回應方式確實值得一學。

網友們看完後也留言表示,「感覺就是你會做的事哈哈哈」、「這超拷貝哈哈哈」、「好像可以學起來?」、「裡面有幾招都用過」、「我覺得有些招還蠻實用的阿,應該不會所有都被拒絕吧?!」、「好好笑 哈~哈~哈~」、「好像你會說的話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