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霸氣抱小孩時尚街拍 普通人學不來的真相是...

▲貝克漢和維多利亞超寵女兒哈珀治。(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常看見國外女星單手抱孩子,腳蹬細跟高跟鞋,手上拿杯咖啡,走在街上拍攝時尚街拍,看起來俐落又氣勢滿分,但將孩子視為「時尚道具」的做法,也引發外界爭議。網路插畫家「兔包」近日在臉書粉絲團畫出自己看法,直呼「人家可是有練過的!」

兔包在圖中寫道,常看到國外女明星媽媽照片,都是單手抱著孩子、腳踏高跟鞋,很時尚的走在街上,讓人驚呼氣勢超強,「如果要我單手抱,外加六吋高跟鞋,我完全時尚不起來」。圖中可見,國外女明星隨興打扮,手上的孩子如同最強單品,所到之處散發母愛霸氣光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反觀一般人,一手抱著孩子看起來相當吃力,孩子也快掉下去,令人感到險象環生,忍不住替孩子捏了把冷汗。有網友直接點出原因,「保母在後面跟著,小孩只是媽媽裝飾品而已....那種照片實在不食人間煙火,看看就好= =」「你忘記在角落畫保母了!!」、「沒有動都可以很優雅,小孩一動我們就會比較像蕭婆一樣了啦!」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我有試過高跟鞋抱小孩,腳趾頭簡直要爆炸啊…這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的」、「請永遠記得Victoria Beckham是生化人不是人類」、「記得女兒3歲時帶去迪士尼玩抱一天⋯⋯隔天手臂覺得要廢掉了」、「要看小孩的重量,及媽媽的力氣大小,抱的時間長短...等」、「10公斤以下可以單手,10-15公斤需要雙手,15公斤以上:乖~自己走!」。

▼學國外女星抱小孩街拍超時尚?(圖/兔包授權使用,請勿任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