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韓式料理退燒?假日曾瘋狂排2小時 現在店內空蕩蕩

▲「春川炒雞」是南韓春川當地著名的特色料理。(圖/資料照/記者陳睿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排隊不是新鮮事,每當有「名店」出現,很快就造成一股超強旋風,等待人數的多寡彷彿代表著一間店的美味程度。不過餐飲業浪潮來得快、去得也快,正如近年韓式料理大舉在台展店,許多分店剛開幕時一位難求,至少得提前1星期訂位,就連平日人潮都大爆滿,如今似乎熱潮漸漸消退。

網友1日晚餐時間在PTT發文,表示這間主打「春川炒雞」的韓式連鎖料理店年初紅遍全台灣,每天經過都是人,假日得等上1、2小時才吃得到,「臉書每天都看到人打卡」。不過他這次前來,情景大不同,照片中座位區空蕩蕩,幾乎沒有客人,店員也樂得悠閒滑手機,讓他不禁想問為什麼落差如此大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年韓式料理爆紅,連鎖店開枝散葉,不過評價平平。(圖/翻攝google)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鄉民熱烈討論,一派網友認為台灣人愛跟風,海水退了自然生氣下滑,「意外什麼,葡式蛋塔也是這樣」、「台灣就是愛跟風」、「一個區域開太多家了」、「台灣人最愛排隊 不用排隊就不去惹」。不過也有人說,這間韓式料理分店眾多,一間店不代表整個台灣,「看地方喔,有些地方還在排」、「宜蘭的生意還不錯」、「上個月剛開幕還說假日不能定位,要現場排隊」、「林口長庚醫院店今天爆滿」。

另一派網友認為,店家餐點本身不夠吸引人,價格又偏高,新鮮感過了生意就沒那麼好,「不好吃」、「這種吃一次就夠了」、「賣四百多讓人覺得難吃,兩百多就還可以接受」、「好吃但貴」、「裡面東西太膩了,沒新鮮感後回客率超低」、「太貴,東西太少,根本都是韓國家常菜」、「起司吃到後面會很膩」、「還滿好吃吧,但貴翻了」、「吃完一次感覺要花一年才能消化肚內的起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