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大高材男欲破處 穿「童貞T恤」上街把妹卻淒涼

▲就讀日本東京大學二年級的高野(左二),為破處男身,在萬聖節穿上寫有「童貞」T恤上街把妹,成功吸引目光。(圖/翻攝自/travel.spot-app,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高材生一定很好把妹?有位日本東京大學教育系2年級的男大生高野,為了想要「打破處男之身」,選在萬聖節時,穿上寫有「童貞」(意指處男之身)的T恤,到澀谷街上參加萬聖節活動,雖然吸引不少女孩與他合照,且高野還自備聯絡方式小紙條,希望能認識女性,不料卻事與願違、沒人跟他聯絡。


▲高野還自備寫的推特、LINE帳號,發給跟他合照的女孩。

這位高野為了「破處」,可說是用盡心思,除了穿上「童貞T恤」超吸睛外,還準備120張寫了推特帳號、LINE ID的紙條,希望給一起合照的女孩。


▲高野成功吸引不少女孩跟他合照。

或許是因為「童貞T」的視覺太強烈,一走上街頭,不少女孩就主動找高野拍照,從小惡魔、皮卡丘、鬼新娘、兔女郎到殭屍等,連男生也來找高野拍照。

高野也不忘給這些女孩自己聯絡方式,可是高野卻在地上發現過自己的紙條被丟棄,事後他也沒收到LINE的訊息,讓他有點難過啊。

▲高野發現自己給女孩的紙條,卻被丟棄在路上。

消息傳開後,日本網友直呼「真是勇者」、「長得不醜啊,一定有女孩喜歡的」、「真的得要勇氣才能做出來啊!」。

▼來看高野跟多少女孩合照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