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狂「無臉男」騎機車逼近 開車網友嚇壞了

▲有日本網友拍到,騎著機車的無臉男在路上狂奔。(圖/翻攝自lionifuly推特,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開車時,發現後面有位無臉男在追你,會嚇到嗎?有位日本網友,就在開車時,從後照鏡發現一位「無臉男」,騎著機車往前追,照片看來超有「感」,網友雖然嚇了一跳,卻也笑說「等他來追上我」。

今年萬聖節,無臉男可說是當紅的扮裝人物,台灣有位小妹妹扮無臉男,嚇壞同學,也讓她網路爆紅。

▲騎著機車的無臉男,逼近開車網友,看起來有趣又好笑。

日本無臉男更多,但在街上走不嚇人,網友拍到的這位無臉男,可是騎著機車狂奔在道路上,從車子後照鏡看到,讓網友大呼「嚇到了!」

無臉男騎機車的照片,在日本推特上成為當紅話題,網友笑說「也太好笑了吧!」、「黑色衣服隨風飄+無臉男的臉,讓人笑到肚子痛」、「不敢相信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