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店買炸雞不想吃雞翅 鄉民「點錯退錢」惹奧客罵名

▲到速食店買炸雞,不少人就是不想吃到雞翅,各出奇招。(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到速食店買炸雞,不少人討厭吃到「雞翅」,但部分速食店規定「不能挑部位」,引發Ptt鄉民認為「雞翅成本比胸、腿便宜,不能挑部位不公平」,引發討論,不過有鄉民提供自己的招式,當發現拿到雞翅後,馬上說「我點錯了,我要退錢」,此招讓他成功沒拿到雞翅,卻也被不少鄉民指責是「奧客」。

該鄉民表示,自己到小M點炸雞餐,挑明不要雞翅,但店員強硬說不能挑部位,因此鄉民先說「就隨便吧」,後來果然拿到雞翅,鄉民馬上說「先生不好意思,我要退錢」,還說「我不能挑部位,退錢總可以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有人實測,到速食店買炸雞,拿到雞翅的機率不低。(圖/東森新聞)

鄉民就坦承對店員直說,「我退了我就再買,再給我雞翅就再退,看是你麻煩還是我麻煩」,這行為鄉民坦言也許是奧客,但「花一樣的錢,憑什麼給我比較便宜的雞翅,想到就不爽」,還強調做的事情「合乎規定」。

「退錢神招」在Ptt引發網友討論,有人直說「猛,下次揪團用這招」、「挺你」、「學起來,下次用」。

但也有不少網友罵「奧客」,「你應該寫信去麥當勞總公司,而不是拿店員當出氣筒」、「店員是無辜的」、「店員好倒霉」。

對於網友的討論,該位鄉民表示,「看到雞翅馬上就說要退,也沒離開店員視線,也沒吃沒碰到,為什麼不能退?」最後還強調說,「我只退了一次,後來店家知道我會這樣搞,就直接給我雞腿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